迩伞伞

生论派学畜,约稿每篇30r(字数视情节定)

【原乙】交往许久才意识到ta对你超强的占有欲是否为时已晚

你≠旅行者

含莱欧斯利/神里绫人/艾尔海森/散兵/芙宁娜


【莱欧斯利】

你曾天真地以为,和莱欧斯利这样成熟稳重的男人恋爱,便不会再经历被追问过往情史后吃醋阴阳的遭遇。


直到他翻出了你学生时期所收到过的情书,各种样式都有,显然费了少年们一番心思。


“抱歉,不小心翻出了你的私密之物。”莱欧斯利将那厚厚一沓信纸塞回收纳箱内,面上云淡风轻,似是不经意间发出句感叹,“看来你一直很受欢迎啊。”


你不疑有他,没去细究那话里的酸味,反而沾沾自喜道:“那当然了,我刚来梅洛彼得堡任职时就有许多绅士追求过我。”



夜里却被折腾得很惨,男人修长双臂铁钳般箍住你的纤腰,细吻沿着唇瓣一路向下游移,衔着颈肩白皙细腻的肌肤,酥酥麻麻的痒。


见你享受得眯起杏眸,莱欧斯利坏心眼地止了动作,“小坏蛋,遇到我之前,还谈过几次恋爱?”


清醒时刻你还能和他好好掰扯掰扯,眼下情欲全然冲淡了理智,只顾着催促公爵大人继续耕耘,便嘟囔着,“记不清了,这有什么好问的。”


他也不逼你,继续提问:“乖,还记得他们吗?”


“唔,不记得了。”


得了满意的答复,男人顺从着你的诉求。


床笫间的男友总像只褪去绅士外壳后不知餍足的饿狼,仿若无穷无尽的颠簸里,你环住莱欧斯利的脖颈,迷迷糊糊地想。


他是在吃醋吗?



被调到莱欧斯利手下工作之初,你确实曾有过几个追求者。


从小到大都备受欢迎的你早已习以为常,哪怕明言拒绝,却依然有许多人情愿倒贴。


真正奇怪的是这些人很快都歇了心思,反而避你如蛇蝎。


那段时间恰好是你与莱欧斯利暧昧拉扯,相互试探心意的日子。


原来他这么早就开始对情敌下手了吗?


“所以是他们不敢和公爵大人竞争,选择主动退出,还是收到了什么警告,不得已而为之……?”


葱白玉指挑起莱欧斯利脖颈间的绷带,抚过那凸起的线条,引得喉结微动。


他惯会装糊涂,眼下也如此,“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


“只是没想到你也会吃醋而已。”你意味深长。


莱欧斯利眉头一挑,本就透着几分痞气的俊美面颊更涌出些难驯的野性,他欺身逼近,喷薄的热气随着唇的张合洒在面颊,“我不可以吃醋吗?”


从前你是很讨厌男人吃醋的,追着那点过往无休无止地与你争吵,久而久之,美其名曰的占有欲又会发酵成恨意,将你们日渐冷却的感情全然归类于你的放荡无情。


可眼下意识到莱欧斯利对你的占有欲望,你竟然意外地品尝出些甜意。


他对你的爱永远是平等且自由,至于那些不为你所知的占有欲,倒更像是爱人间的小情趣。
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
随着你的答复,那双微圆的狗狗眼漾出星星点点的笑意,你轻啄他的薄唇。


“欢迎公爵大人来吃我的醋。”



【神里绫人】

你与绫人的恋情并未摆在明面,为掩人耳目,出席宴会时你总带着不同的下属,久而久之,外界竟有了你风流多情的传闻。


最近屡屡伴你出席的皆是你那工作能力出众又长相俊朗的秘书,既不会出差错、带出来也有面子,你便懒得再更换。


谁知那些闲话又因此变了风向,说你终于安定下来,开始准备婚姻大事了。


这话传到你耳朵里时,你已因繁忙公务,许久未与绫人见面了。


想来他大度又明事理,也不会在意这些。你如是宽慰自己。



夜色正浓,桌案烛火摇曳,最后一摞文件批阅结束,你正欲收拾洗漱,忽听门外几声轻响,循声看过去,长身玉立的美青年倚着半开的门,微弯的勾人狐眸漾着缱绻笑意。


“绫人!”


半月不见,你也甚是思念他,起身快步迎上去,才发觉青年皓白手腕竟添了道尚未全然凝结的细长伤疤。


碍于你们二人身份,绫人每次与你相会皆是翻墙来寻你。你瞬间便明白了这伤口是从何而来,忙心疼地捧起他的手上药。


“都怪我,不能让你正大光明的走进府邸。”


你没瞧见青年眸底一闪而过的得逞黠光,只听得他低声安抚:“无碍,我知晓你的心意,会等着你的。”


令你心底愈发愧疚。


社奉行的势力于你的家族而言是助力,亦是阻力。与其未来成为可能依附于绫人的吸血虫,你更愿意与之势均力敌后再考虑强强联手。


烛光昏黄微颤,携着些许凉意的夜风也暧昧不清。绫人春水般多情的温柔眼眸泛着潋滟水光,唇角一点小痣也美得摄人心魄,禁欲许久的你一时心猿意马起来。


你欲凑身去吻那日思夜想的薄唇,却被绫人偏头躲过,唇线只堪堪擦过了他白皙温润的面颊。


“近来流言四起,说你和你那位下属佳期将近,神里屋敷的下人们都开始讨论。”他微微垂眸,鸦羽般漆黑长睫低垂,投落而下的阴影遮蔽了眼底晦暗,“谣言固不可信,我却仍然有些吃味……”


你忙安抚:“都是我不好。”


见他眼眶也微红,像只受了委屈的小狐狸,你环住他紧窄的腰身,“别难过了,我当然只心悦你一人,日后若有宴会,我便不再带男伴了。”


绫人怔愣片刻,似是讶异你能为他做到如此地步,“不必为我做这些…我没关系的。”


“是我心甘情愿。”你冲他眨眨眼睛,暗示道:“今天怎么玩都可以。”



晨起窗外已是日光正盛,你虽四肢虚软,全身上下却甚是清爽,是绫人睡前为你清理,一惯贴心如斯。


豢养的暗卫前来汇报近日的调查,到底是哪家势力没事找事如此大肆宣传你和下属的绯闻。


知晓你与绫人私情的少年支支吾吾半天,良久才说,是社奉行所为。


你恍然大悟,原来是绫人自己看不惯你出席宴会总捎上那青年,才整这么大一出,来宣泄自己的占有欲。


好计谋,不愧是神里家家主。你弯唇浅笑,心头丝毫没有被对方戏弄的恼怒。


吃醋耍心机的绫人,也很可爱。



后续三人见彩蛋,解锁请量力而行!

抓十个宝子看后续,红心蓝手即可参与~

评论(91)

热度(16272)

  1. 共9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