迩伞伞

生论派学畜,约稿每篇30r(字数视情节定)

【原乙】不酱酿出去后就再也无法见面的房间

你=旅行者≠荧

含艾尔海森/魈/散兵/莱欧斯利/神里绫人/迪卢克



【艾尔海森】

和他一同在密室上下搜寻半天无果,你打起了开门的注意。


试探性地将手伸向房间唯一出口的把手,尚未触及,便被男人揪起衣领提到了一边。


略带愠怒的声线在耳畔响起:“你没看到门板上写的什么字吗?”


【不酱酿也可以出去,但以后再也无法见面的房间】


你悻悻然收回手,“这一看就是恶作剧吧,你也会信?”


艾尔海森斜睨你一眼,修长双臂交叠,“无法确定真实性的事物还是不要贸然尝试为好。”


“哦?”你来了兴致,“我是否可以把这句话翻译为,你其实舍不得我,害怕以后真的见不到我?”


“只是因为有些研究需要你的配合,见不到你会很麻烦。”


半搭在肩上的披风被艾尔海森随手丢到一旁,性感惑人的要我与脊线一览无余。


骨骼分明的颀长手指慢条斯理地解开衣领,他压低了声线:“再者,和我做这种事,你并不算吃亏吧?”



【魈】

少年仙人鲜少沾染尘世污秽,在你支支吾吾地解释了半天后,他终于理解了其中含义。


红潮蓦地涌上那张精致昳丽的面容,一路火烧火燎地蔓延到了他修长的脖颈,连耳根都未能幸免。


不知是羞还是恼,魈垂下眼睫,躲闪着你的目光,“实在是……故弄玄虚。”


“不必担忧,此房间定有破开之法。”他掌心幻化出和璞鸢,“靖妖傩舞!”


许久,墙壁地板皆安然无恙。


看来单纯武力搞破坏这条路是走不通了。


“魈。”你大着胆子提议,“我们要不要试试?”


“可是……”他长睫轻颤,鎏金色的眼眸似映着霞光万千,藏着璃月众生,却唯独不敢看你。


你握住少年的手,正色道:“我不想以后都见不到你。”


魈闭了闭眸子,似是终于下了决定,轻声应道:“嗯……”


而后默许你将他压倒在床上,额前墨绿色刘海散开,精雕细琢的眉眼失了阻挡,眼尾与朱砂皆红得妖艳。


相较于魈的生涩紧张,始终占据主导的你实在熟练得过分。


“旅行者,你很熟悉这种事吗?”


魈眉头轻蹙,淌着金色波澜的圆眸似有水光轻颤,犹豫了许久,才终于开口。


你慌张否认,“当然没有!”


你才不会承认你早就已经在脑子对魈酱酱酿酿几百次了。



【散兵】

散兵看了一眼门板上的文字,径直走向房间唯一的出口,一刻也不准备停留的架势。


“不要开门!”你死死环住少年纤细的腰肢,苦苦央求:“阿散我离开你是真的活不下去了啊!”


同时忍不住在心里窃喜,终于有机会能抱住老婆的细腰了。


他冷笑,“呵,你尘歌壶里男人那么多,还差我一个吗?”


自你把莱欧斯利接回壶里以来,散兵便没再给过你什么好脸色,


你试图狡辩,“我和他们都只是朋友,我对你才是真心的。”


话音刚落,少年挣扎的动作就此停顿,任凭你得寸进尺地攀上他的颈肩。


“我只喜欢你一个人。”


随着唇瓣张合,温热的气息洒在他微凉的肌肤,酥麻又温软,似撩起的大火,耳根至脖颈皆被绯色浸染得彻底。


“哼。”少年鼻尖溢出声轻哼,修长洁净的手指捏住你的下巴,略一俯身,高挺又不乏秀气的的鼻梁擦过你的面颊,唇瓣厮磨,暧昧也在升温。


“笨蛋,张嘴。”


后续见彩蛋,粮票即可解锁!

评论(6)

热度(545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